原創: 被遗忘的作品(二) ~ 爱,让我学会了。。。

爱,让我学会了接受,
接受他所有的缺点,接受他不会为你而改变的事实。

爱,让我学会了包容,
包容他的不是;学会包容,心也宽了。

爱,让我学会了独立,
当你越依赖他时,只会越无助。

爱,让我学会了习惯寂寞,
对他越思念,就越感到寂寞。

爱,让我学会了小心翼翼,
每一个举动,甚至每一句话语,都可能对他造成困扰。

爱,让我学会了抵抗压力,
在小心翼翼的背后就是压力,无法抗压便会崩溃。

但,爱亦让我失去了理性,
失常的行为往往令人无法理解。

爱,是人生学习的漫长旅程,
还有好多得去摸索、探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