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再过几天便是三个月的试用期的期限,说实在的实在没有把握能够通过使用期…

从来没有那么没信心到谷底;三个月来,难免犯错,然而这几天犯错连连,错得我都不好意思,错得我都无地自容…

已经很努力不把私人的情绪带到工作上,然而,似乎仍有点有心无力… 所幸同事们都仅是以为连日来工作上的压力让我精神紧绷…

说实在的,若不被录取,我或许会更松一口气,下定决心辞职,无需留恋花红。虽然工作时间短了,我的压力却相对的增加了,我的不开心也增加了。我无法再象从前一样,与同事乐融融;一同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当初放弃了即将到手的年底花红及大幅度的减薪,为的是想要多些私人时间陪伴家人及… 如今,一切已无所谓了。反正做的不开心,我想为自己而活,因为做人实在太累了,为人而活更累;我好想好好睡一觉,有时甚至很偏激的想,若能长眠不醒,也未尝是件坏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