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

很高兴今天终于提起勇气面对你,认清一切,做个了结…

没有我的你,明显的容光焕发,比以前快乐许多;不禁令我分不清,究竟是你在折磨我,还是我在折磨你?

再次面对你,我的泪水又无法受控制,欲言又止…

这些月来,你不止一次对我说我们之间在沟通上出了问题,你明明知道问题所在,却不愿告诉我。拖了半年却突然在这段感情上画下句点,说你已经尽了力去挽回这段感情,却徒然无功;为了不再浪费彼此的时间,决定分手。

质问你,明明知道问题所在,却不愿告诉我,这叫做尽了力去挽回这段感情?你才说,你并无勇气与我一起坦然面对问题所在。如果说,你真的在乎这段情的话,你会选择逃避问题吗?如果说,你有意愿与我共同踏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你会选择不正视问题吗? 如果说,我们正的要共同踏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如若无法一起面对问题又怎能一起面对未来?

你所谓的没有勇气面对问题,是你没勇气告诉我此情不再,决定分手;而不是没勇气告诉我问题所在,并一起尝试给彼此多一个机会。从你的言语中,我突然悟出你根本无意捍卫我们的爱情,因为爱情不曾存在!你对我仅存感激!感激我在你空虚的时刻,慰藉你寂寞的心灵;感激我在你人生低潮时伴你度过难关;感激我在你事业上给予无限的支持。感激不是爱情,在没有感情的基础上,你又如何能够寻回所谓失去的“爱的感觉”?所以,不论你多努力“尝试”,你都无法寻回所谓失去的“爱的感觉”;这段感情更不会开花结果…

一直天真的以为,自己是个幸运儿,有一个对我疼爱有加,关怀备至,处处包容的男友,原来这只是我一厢情愿!原来,这一切,只为了回报我的爱?

是你让不相信爱情的我,慢慢开始相信爱情,更对婚姻产生了憧憬与期待;但,你也一手将一切摧毁,让我跌入谷底。

在进入这段感情前,我已一再表明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及种种缺点,你却一再担保你不介意;分手时,你却把这一切列入致命点当中,并推说你已竭尽所能(不正视问题叫做尽力吗?)。在工作上,你极度有责任并专业;对家人,你更是无话可说,备爱有致;但,爱的道路上,你只不过是个逃兵;而你爱的,只是自己…

你伤害的不仅是我,更伤害了我的家人… 你的残酷,令我心如刀割… 我决定今夜过后不再为你流泪,因为你不值得!今夜过后,我的泪只会为了我的愚蠢…永恒的爱情情节只会发生在童话故事里,在现实的世界根本不存在! 愚蠢的可以,竟以为奇迹回发生在我身上!

凤:对不起,你提早准备的贺婚礼物将派不上用场,因为根本不会实现;现在不会,以后也不会…

Comments

  1. Your post made me weep...
    Time is the best medicine...after some time wats left is just memories...but wats w u throughout is an unforgettable growing phrase in your life..
    Tat's life isnt it?
    Sour,
    Sweet,
    Bitter,
    Spic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