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07。。。

再过不久,就要告别2007年了。此刻的你是否在倒数的人群中一同准备迎接新的一年?好想你,可是,我还有什么资格去关心你呢?我又凭什么关切你的一举一动呢?明知不该,却又按耐不住。。。怎么办?

2007年,对于我,真是个梦魇。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事情--母亲死里逃生,离开了感情深厚的同仁到了一个失去自由的环境,结束了三年的感情,而如今家里更面临了棘手的问题。。。到底是我做错了什么,老天爷要如此惩罚我?虽然往好的一面去想,这是老天给我的人生历练,可是在不断跌入谷底时,又不禁往坏的方面去想。人就是这样,总是自我矛盾。

告别2007,真的得告别你吗?我是千万个不愿意。。。2008是否能够带来转机?我真的希望奇迹会出现。。。我真的不希望人生有多一个遗憾。。。可是,这可能吗?或许,只能在梦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