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到来的祝福

今天下午收到了LF的SMS,预祝我生日快乐,blur blur的她,又再度搞错了:P 一个月前,她提早传来了她的祝福;这回,她又错把15日,当成16日,再度传来了她的祝福,无论如何,我非常感谢!

另外,Dor亦传了封简讯给我,要将Angels合买的生日礼物送来。不仅如此,她另外还买了一盒漂亮的donuts赠我。我亲爱的Angels, 谢谢你面的礼物,非常实用和窝心。


傍晚时分,log in Scrap.n.Crop Forum,亦收到好几位网友的祝语,谢谢你们。

另外,log in Blogger.com,要博客时,也收到老友,Ong Susu,的祝语及鼓励,感动不已,真想给你一个拥抱!

此外,还想对 The Scrapper's Loft Forum  的Irene,说声谢谢!前阵子在 TSL Forum里看到她上载自己制作的漂亮卡片时,不经意的表示希望能够收到这么漂亮的卡片时,她却非常认真地制作了张漂亮的卡片给我。谢谢你,我十分十分的喜欢你制作的卡片!

还有,我亲爱的MF,谢谢你另外送的 Provo Craft Cuttlebug embossing folders,我一定会善用它们来制作漂亮的卡片! 当然也谢谢你送的 stationery pouch,你看到它被塞得满满的,就知道我有多欢喜,收到这份礼物 :)



当然,怎能漏掉我的老妹仔呢?她送了我一本书,这本书,我老早就想买了,就是不舍得。是什么书呢?请待下回分解,嘿嘿!

其实,礼物对我来说,不是最重要的!有些人认为,礼物的贵重代表着你在他人心中的位置;然而,我却不敢苟同。我认为,他人在这一天里,诚心的祝福,胜过了一切。你认为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