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我?

我不是美人胚又或是性感小猫咪;因此我很少在部落格里贴上个人照片。如果在部落格里找着我的脸;那因该是在人群中。在此与大家分享我的两张自拍照,是我个人很满意的照片,因当中呈现出我最真实的一面。。。





忧郁的神情,凌乱的头发,思绪混乱;这,就是我!有时,我真怀疑自己是林黛玉转世,自幼便体弱多病,绝对的多愁善感; 维一不符合的是--我不是美女!

如果我是现代诗人;我或许会郁郁而终,因太多的情感埋葬心底只能抒发于字里行间,而无法说出口。。。如果我是画家;我有绝对艺术家的脾气,阴晴不定,令人难以捉摸。。。如果我是歌手;我拿手的绝对是悲伤的情歌,像是在述说着我的情怀。。。虽然,你偶尔会看到我相反的一面;但那是因为我拥有双重性格,像一片云,飘浮不定。。。所以,不要以为你很了解我;或许你永远都不会懂得,那个最真实的我!

Comments

  1. aiyo.. what lin dai yu. dont curse urself. We each have our strong, happy selves, but also have our low times too. May God blesses u with abundance of peace, joy and happiness. Must be positive yeah... Nothing is impossible, it all start from yeah giving urself this chance first.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