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理由



 演绎:张栋梁
作詞:張國祥 作曲:柯貴民
編曲:Shah Tahir

好想听你说心里有个我
不说你会懂内心的真正激动
只有你和我简单一个动作
我确定付出的爱不会错
喧哗的街道牵着你的手
手心的温柔是心动的墙垛
快乐在加油幸福拼命闪动
这份花开结果爱在心中
手牵手幸福的理由
相约到永久
在无边星空
当你的水手
默默为你守侯
手牵手幸福的理由
你在我左右
是唯一的感动
捍卫每一分钟
你是我所有
到最后
你是幸福的理由

与天使帮聚会后,在回家的道路上,德士里的收音机传来了这首歌,这首让我再度悸动的歌…
什么是你幸福的理由?
幸福的密码又如何解读?

幸福,是握着你那宽厚的手掌
像两颗炽热的心,紧紧相拥。
幸福,是能够一辈子这样握着你的手,
手牵着手,白头到老。

总是很羡慕那些老夫老妻,能手牵着手,携手白头;这,就是我向往的幸福。我的幸福何时会降临?我不知否,一切随缘吧!

想起和友人的一段谈话,深深地体会到:其实,再坚强的人,也有她柔弱的一面;再独立的人,也有想依靠他人的时候。表面复杂,内心其实很简单,只求找到相爱的人,一辈子牵着他的手,走完人生的道路…

你,找到了你幸福的理由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