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与我…

眼泪是我抒发情感的最佳管道,
在我疲惫不堪,无力承受压力时;
我会落泪…
狗急跳墙;气极逼疯时;
我亦会气得落泪…
见友人找到真爱,觅得幸福;
我亦会喜极而泣…
忆起宜师宜友的故人;
我也不禁流泪…
一个剧幕,一首歌,甚至一则广告;
亦能令我感动的流泪…
这,或许是我泪腺过于发达的关系吧!
有时,很痛恨这样的自己,
这么容易落泪的自己!
在别人面前显得格外软弱…
甚至引人猜疑我使用泪弹攻势,
博取同情;让对方难受!
泪腺过于发达,不是我的错!
我亦从来无意,以泪博取同情。
我无法控制我的眼泪,
但,这并不代表着我很软弱;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格外坚强的人。
不要怀疑我流泪的目的,
伤心就会难过流泪,
这,就是我!
我只是个普通人…
今夜,痛彻心扉的歌曲及眼泪伴我入睡…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