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见吴若权老师!

吴若权老师并非第一次前来由大众书局(Popular Book Store) 举办的Bookfest Singapore,奈何前几回,我都错过了他的签书会。这次,终于能够有机会一睹他的风采!

11-25-2011
出席了他的《倾听幸福的心声》讲座,为了拉进与大家的距离,老师步下舞台与大家交流并分享了倾听的好处与秘诀。


倾听的九字秘诀乃是:
真的吗?
然后呢?
你好棒!

不明所以然?那就快快去购买一本《倾听幸福的心声》来读!

在书展喜见朋友,Yen Tan!原来她以为我无法抽空前来次讲座,还特地买了本《温柔,是最坚强的力量》,以便让老师签名后转送给我,令我好不感动! Yen还特地帮我拍了几张我向老师索签名时的照片呢!


11-26-2011
出席老师第二讲座,这次竟然爆棚满座!或许是这次的内容较引起大家的兴趣 --- 《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出席者,意外的,也有蛮多的男士。老师引用了好些例子来说明,沟通的重要性,及男女大不同。这话题,不仅有利于男女恋人/夫妻之间,我认为在一些社交的场合上,这方面的知识亦能派上用场!


在签书会结束后,终于鼓起勇气要求与老师合照一张,Yeah!

很高兴,老师居然记得我曾在昨日出席他的讲座并挑选我回答最后一道有奖问答。一大袋的奖品,的确丰富;可是,其实我更想赢取的是 -- 老师从台湾带来的限量书签。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