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洪刚 《感谢》



歌曲:感谢
歌手:屠洪刚

感谢我的爸爸
感谢我的妈妈
感谢您们
当初决定把我生下
感谢您们
让我看到这个世界

还把我辛苦养大
还给我一个温暖的家
感谢我的老师
是您们教我学文化
才有现在的我
在人前还算不差
请原谅当初玩皮的我
不太听您们的话
听说您还留着我从前
写的检查写的检查
感谢我的朋友
是你们伴我长大
没有你们这世界该是多么寂寞可怕
多少次争吵和忘情的欢笑
和多少次的酒后真话
友谊二字包含着多少酸甜苦辣
感谢在人海之中
认识一个您
让我为您疯狂
为您牵挂
为您痴迷
多少阴错阳差
行若如云爱如漫絮
感谢上帝
把您和我安排在一起
还记得吗
您忘了吗
我们的笑我们的泪
和青春年华
还记得吗
您忘了吗
我们爱过的人
说过的话
和所有心灵的火花
和心灵火花
谢谢


无意间在网络找到这歌词,之前虽然没听过这首歌却被它的词深深牵动着。

生命中有太多的人要感谢,不知从何说起…

感谢老爸老妈把我带入这个世界,含辛茹苦抚育我;虽然我总是埋怨你们将我生得如此平凡、眉毛稀薄、毛发自然圈;虽然我总是嫌你们唠叨不已。

感谢弟妹陪我一起成长,虽然我们从小到大,不是打架便是争吵。偶尔的争执其实为乏味的生活增添另类色彩。

感谢所有亲戚长辈们的叮咛,虽然有时觉得你们好烦。

感谢所有恩师给予指导、教诲、及鼓励,教我发奋图强,朝向自己的梦想飞奔;奈何我还在探索中,未能众望所归。

感谢所有的朋友,陪我度过每个喜怒哀乐的时光、在我生命低潮时对我不舍不弃、在我迷失方向时拉我一把。即使在繁忙的日子里减少见面,友谊却丝毫不减。

感谢认识你,在我悲戚时借我肩膀依靠;在我耍性子时对我包容万分;在我不知所措时为我分析状况。虽然如今你已不在身旁…

感谢有音乐 ,作为心灵的治疗;动人旋律,触动心扉、在我脑海中荡气回肠…

感谢那些不认识的陌生人,你的偶然一笑为这世界增添了欢娱的气氛。

最后,我要特别感谢一位在我心中占有非常重要位置的人,敬爱的山岜老人ˉˉ蔡哲明先生。您总是宜师宜友般对待我、更对我宠爱有加、处处关心我;虽然我们毫无血缘关系,或许就因为我们五百年前可能是一家人的关系吧,冥冥中似有渊缘。您将永在我记忆中… 蔡伯伯,您在云的另一端过得还好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