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维联《分岔口》

发现有蛮多读者沿着我之前略略介绍陈维联的《分岔口》的博客篇章到了我的网站想要寻找《分岔口》的歌词,在此与大家分享《分岔口》的视频及歌词:



這窗 到底打開不打開 會是一片晴天或陰霾
還是閉上眼 讓全世界 暗下來
末日 到底是來或不來 我們到底是愛或不愛
那未知的將來 到底是誰 安排
~ 生命像一座迷宮 未來懸在二選一的分岔口
眼前是絢麗的彩虹 還是殘忍的黑洞
* 為什麼越愛的人越受傷 為什麼 好人會有壞的下場
這一切 跟我的想像 永遠都不一樣
難道都已刻在我手上 無法 被更換
我不要每次都流淚收場 我不要 每次摔得遍體鱗傷
這一切 到底是怎樣 我頑強的抵抗
要怎麼摧毀迷宫的牆 我要不一樣
生命像一座迷宮 害怕一不小心就會採空
眼前是絢麗的彩虹 還是殘忍的黑洞 *

意外地发现《分岔口》原来是翻译自一首泰语歌曲。原曲乃是由Potato 所演绎的"Tur Young(Do You Still)"。
吉他爱好者可到ChordsHaven寻获《分岔口》的吉他乐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