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World MusicFest 2012 - Ellen Loo

今天到疯狂世界(Crazyworld Cafe)出席了盧凱彤 Ellen Loo下午3点场的CrazyWorld MusicFest 2012演唱会。这是一场令人疯狂致High的演唱会,还好歌迷们都没有作出任何疯狂事件,哈哈…

这是第二次观赏盧凱彤 Ellen Loo 的表演。第一次,是在《暢玩星空下》(Under The Stars 2011);这一次虽然不再“星光熠熠”,可以一次欣赏一群出色歌手的演出,但,在疯狂世界(Crazyworld Cafe)小小的空间里,音响效果丝毫不逊,也更拉近了歌迷与凱彤的距离。


或许是冥冥中注定,这一次难得坐在第一排观赏演唱会,相机电池量却偏低,拍不到几张照片便死机,恰巧后备电池也不知怎的,掉落原本的包包,加上最近遗失手机,而目前所用的后备手机全无摄影功能,真是感到十分懊恼…

但,仔细一想,或许这是老天的意愿,要我好好观赏这一场演唱会… 于是,我细细聆听凱彤的演绎,入微观察凱彤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及神情,善加利用我的双眼“摄下”整场演出。

凱彤拿起吉他,整个人完全不同,恍如Rocker上身,又弹又敲击吉他,并随即音乐摇摆。她弹吉它的手法,比起许多其他女歌手,出色得多… 真的是超赞!只有这次近距离的接触,才能够深深感受到!

经常,她唱着唱着,便会闭上双眸,陶醉在歌唱其中。Rock Mui在表现Rocker的一面时亦能感受到她柔情的一面。时而微咬下唇,展现她既感性,又性感的模样,丝毫不娇作。

原先,买不到傍晚5点场的演唱会票还感觉到有点失望。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怎知凱彤带来《一个人回家》,并申明这首她用尽精力和经历所创作的歌曲,由于容易让她感触良多,而不大愿意在公开场合演绎,于是她选择在3点场演唱后不再在5点场表演。这首歌,是她希望随着记忆沉封起来后,能够向前走;可见这首歌有着她很切身的故事。《一个人回家》真的很棒,好几次,听着听着便不禁落下泪来;有空听听这首歌吧,试着了解她的内心世界…

凱彤除了带来了她的佳作《不脱脂女生》, 《等等》,《Hey Boy》,《雀斑》等歌曲,也翻唱/重新演绎其他歌手的歌如,《Summer Time》,《完美孤独》,《Summer of Love》等…不论是华语或英语,都绝对难不倒她!

唱、作、弹、俱佳,凱彤的实力绝对不能忽视!

从凱彤的言论中,可以深深感受到她对音乐的热爱,更希望香港音乐获得大家的认同。音乐无国界,只要是好的音乐,就会有人认同,有人喜爱!

我爱好音乐,更欣赏好的创作;期待你带来下一个音乐震撼!你能做到的 -- 盧凱彤,Ellen Loo!You simply Rocks! Do you know?  Not only your music rocks, but you rocks our hearts too!


P/S:这是我有生以来观赏得最入微的一场演唱会!谢谢疯狂世界(Crazyworld Cafe)的牵引,带来如此出色的歌手与超赞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踏入疯狂世界(Crazyworld Cafe),但,这绝对不会是我最后一次踏入此地!

Comments

  1. Nice reflections, I went for the 5pm show, really enjoyed it too! :)

    Jie Hui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