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Huang G•host Singapore Concert 2012 黃鴻升夜王2012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

有幸与HP, WilliamJeremy一同观赏小鬼黃鴻升于12月15日在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The Coliseum @ Hard Rock Cafe舉行的黃鴻升夜王2012巡迴演唱會。顧名思義,黃鴻升的小名乃小鬼,而演唱會也以夜王“G•host”為主題。

演唱會中,他演繹了《鬼混》、《 澀谷》、《鬼打牆》、《六十億分之一》,《漩渦》等歌曲,其中幾首乃是他的創作。他也演繹了五月天、 張震嶽、周董周杰倫,及羅志祥的《夜訪吸血鬼》、《分手吧》、《 安靜》、《自我催眠》等歌曲…  他也唱了好幾首他參與的本地電視劇《花樣人間》 “Joys of Life”,與電影《一泡而紅》“ Already Famous”的歌曲,如,《牽掛》及《謝謝你讓我等於你》 。他甚至为新加坡粉丝特别重新编唱《早安老师》。


演唱會中,黃鴻升分享了他一路走來,崎嶇不平的星路。從丸子“Cosmo”男子樂團開始,直至發行《關東煮》專輯後解散。接下來,就只能接一些綜藝咖的通告,一直到他遇到生命中的貴人,小豬羅志祥,在《娛樂百分百》擔任羅主任的助手。在接任娛樂百分百的職務時,更被別人抨擊 “憑什麼!”。一路走來不易,他對羅主任的支持及鼓勵非常感恩,說著說著,小鬼似乎眼泛泪光,有一種莫名的感觸及感動。


小鬼黃鴻昇在演唱會上不斷提及他的偶像五月天,希望向他們看齊,有朝一日能夠象五月天一樣,唱出內心的搖滾!


演唱會上, 小鬼沒有擺出一如往昔,在《娛樂百分百》可愛,搞笑的模樣;而是語重心長地與大家分享他的心路歷程;他對歌唱的想法、理念。他也特地為了這場演唱會獻上吉他演奏,而抓緊每個空檔練習。看得出小鬼很用心地經營他的演唱事業,并努力想拋開偶像包袱的決心。

或許,現階段小鬼還沒有辦法達到五月天的境界; 但是只要他堅持及不懈努力,假以時日,他一定做得到!小鬼,加油吧!有一天,你一定能夠成為大家認同的創作歌手!就像你做到對歌迷承諾的,會到新加坡開演一樣!
Photo credit of the last photo:  Rock Records Singapore 滾石唱片(新加坡)
 
 
[注]基於攝影的限制,對於拍攝不清的照片深感抱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