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of The Day] 《走了》 by Candy Ice 林冰冰

《走了》是講述一段逝去的愛情,讓她被逼無奈地接受伴侶放棄和自己繼續彼此的承諾,因­此苦澀地掙扎著,尋找著那段逝去的回憶,企圖保留那殘余的美好。
為林冰冰操刀曲子的音樂創作人Ludwig林樂偉是大馬全能創作才子,而­負責填詞的周明駿是一位年紀輕輕的青年,她大膽採用新人。而身為音樂制作人的弟弟K­ido也不惜一切代價,全力協助她完成夢想而。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大馬原創音樂。


《走了》


詞: MJ Chew / 周明駿
曲 : Kido Lee / 多吉
主唱 : Candy Ice 林冰冰

枯葉 飄落 眼淚 流過 空氣 稀薄 隱藏 寂寞 燈光 微弱 月下 的我 沉默
你曾 說過 愛我 愛我 我曾 聽過 不再 失落 魚兒 閃躲 藍色 湖泊 沉沒
風吹了 愛走過 缺了什麼 遺失在角落 人群中 心卻很空 回頭你在我身後那時候 時鐘 依然轉動
熟悉的煙味殘留房間 回憶漂泊在耳邊 風吹了 愛走過 缺了什麼 遺失在角落 人群中 心卻很空 回頭你在我身後 那時候 咖啡 依然很濃


感想:
拍得唯美意境的MV,一首動人的旋律,配以簡明動人的歌詞。聲音中透著淡淡的哀愁,卻依然令人感到陣陣的抽痛。請用心聆聽這首誠意十足的作品!

Comments

Popular Posts